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不悔(完结章)

  “付出一切?”周爸爸看着肖战,“如何付出一切?”


  “白头到老,不离不弃。”肖战的八个字打在门外王一博的心上,王一博再也忍不住,打开了门。


  “扑通”一声跪在了肖战身边。


  “狗崽崽,不是让你在外面等着吗?别胡闹。”肖战看着王一博跪在自己身边,急了,伤还没有好透,怎么可以跪下来。


  “爸爸,我们经历了很多,真的,我们也为自己的不成熟买单了,现在我们真的知道对方就是自己认准一辈子的人,爸爸求求您不要反对我们。”王一博挺直腰,看着周爸爸坚定的说。


  周爸爸看着两个人,尤其是王一博的话,一博从来没有求过自己,一博小的时候,因为艺轩已经出生,所以自己对小儿子就比较放养,没有按照接班人的水准培养,而是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虽然兴趣多样,但是过于顽皮,有时候自己打他时,不管多疼,一博从来不为自己求情,现在,却为了这个人,跪在这。


  周爸爸动容了。


  “肖战的父母怎么看?”周爸爸问。


  “我父母已经同意了。”肖战连忙回答。


        周爸爸没有继续说了,既然肖战的父母已经知道,自己这边也不好再说什么。


  “肖战跪了很久了,先起来吧。”周爸爸讲。


  王一博知道他爸爸退让了,扶着肖战站了起来。


  肖战在王一博的搀扶下站了起来,毕竟是实打实的跪了将近一个小时,膝盖多少是有些受不住的。


  王一博看着肖战起来的艰难样,红了眼眶。


  “怎么了?”肖战看了看周爸爸,发现他还是低着头看文件,于是小声的问。


  “心疼。”王一博小声的回道。


  “怎么会突然心疼?”肖战焦急地问。


  “心疼你跪了这么久。”王一博回道。


  “没事,一点也不疼,乖。”肖战觉得很值得,才跪了这么少的时间,周爸爸就让起来了。


  “你们想好了?”周爸爸问。


  “想好了。”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无论如何种下什么因结下什么果,不管你们以后如何,好聚好散。”周爸爸说。


  “不会有这么一天的。”肖战坚定的说。


  “希望吧。”周爸爸又说,“不早了,在家里吃饭吧。”


  “嗯。”王一博牵着肖战的手,挠了挠肖战的手心,眼睛都笑弯了,肖战看着王一博,趁着周爸爸不注意,在王一博的脸颊上轻轻一吻。


  王一博的脸又红了,一面是害羞,一面是紧张,他爸爸还在这啊。


  晚饭还算是和谐,除了周艺轩有些针对肖战以外,其余都不错,是的,周艺轩作为唯一一个知道点内幕的人,对于爸爸只让肖战跪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起来了很是不满,所以,在餐桌上是一直灌肖战喝酒,肖战又不敢不喝。


  “哥,战哥酒量不好,你不要再让他喝了。”王一博看出来他哥在灌战哥喝酒,他哥酒量确实不错,比自己还好,可是,也不能欺负战哥啊。


  “没事的,狗崽崽。”肖战在下面扯了扯王一博的袖子,他早就知道了周艺轩在灌自己喝酒,可是自己心甘情愿。


  “妈妈。”王一博见劝周艺轩没有用,又只好看着自己的妈妈,撒娇着喊。


  “好了,别闹了,肖战还要照顾一博呢。”王妈妈适时出来主持大局,“艺轩你也不要喝这么多,你的胃也不是多好。”


  是的,这一家子的胃都不好,是家族遗传,对此,王妈妈操碎了心。


  “知道了,妈妈。”周艺轩说着放下了酒杯。


  “今天你们就住下来吧,也晚了,就住在一博房间吧。”周爸爸说。


  “嗯,好的。”王一博回答。


  事实证明,肖战的酒量真的不好,即使刚才有王一博和王妈妈的中途拦截,依然还是醉了。


  王一博扶着肖战回了房间,当然因为顾忌背上的伤,还是管家一起帮忙的,反正把肖战带回房间时,恶狠狠的瞅了他哥一眼,周艺轩自动忽视了那个眼神,哼着小曲,晃晃悠悠地回房间了。


  “你就这样同意了?”王妈妈看着两个人上楼的背影,其实她不反对一博的性取向,就是怕周爸爸接受不了。


  “他们让我看见了当年的我。”周爸爸抱着王妈妈说。


  “嗯?”王妈妈疑惑着问。


  周爸爸没有说话,只是吻了一下王妈妈的额头,就像肖战说的一样,他们的相爱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他当年说服他爸爸时比这艰难多了,自己经历过的,何必再为难他们。


  “还是感谢遇见了你。”周爸爸温柔的说。


  “我也是。”王妈妈动容的说。


  王一博现在有些头疼,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战哥喝醉了以后,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啊,他记得以前肖战喝醉不是这样啊,难道五年了,连这个也能改变。


  “战哥,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吧,这样好难闻的。”


  “不要。”


  “那你喝点水,不然胃会不舒服。”


  “不要。”


  “那我帮你擦擦身好不好。”


  “不要。”


  王一博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无奈的问,“那你要什么?”


  “要我的狗崽崽。”


  王一博听着这话,觉得心里暖暖的。


  “你狗崽崽这么好啊,这也不要那也不要的,就要你的狗崽崽。”


  “就好,就是好。”肖战深情的看着王一博,两个眼睛一直盯着。


  “你别看我。”王一博被肖战看的害羞了。


  “好看。”


  “多好看?”王一博问。


  “最好看。”肖战脱口就答。


  “好了,看也看够了,我帮你擦擦身子,我们睡觉好不好?”王一博拿出哄孩子一样的口气,哄着肖战。


  “狗崽崽。”肖战看着王一博说。


  “怎么了?”


  “说你爱我。”


  “我爱你。”王一博说着。


  “我也是。”肖战立马回应,“最爱我的狗崽崽了,可是...”肖战说着声音染了哭腔,“可是我做了对不起我的狗崽崽的事,我好后悔。”


  “没有啊,狗崽崽最喜欢他的战哥了。”王一博慌忙说。


  “真的?”肖战问。


  “当然了。”王一博抱紧肖战,“狗崽崽说了,他的战哥就是他的世界。”


  “嗯。”肖战靠在王一博怀里,安心的点点头,酒劲上来了,就开始昏昏入睡。


  王一博一直抱着肖战,觉得肖战睡着了,才准备起身,帮肖战擦擦脸,换衣服,谁知道肖战抱自己抱的很紧,自己稍稍一动,肖战也动了起来,怕打扰肖战休息,王一博只好维持不动,靠在枕头上,把旁边的被子拉了过来盖在两个人身上,听着肖战的呼吸声,也睡着了。


  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个人才悠悠转醒。


  “早上好,战哥。”王一博睡眼惺忪的问好。


  “早上好,狗崽崽。”肖战在王一博的额头印下一吻,“昨晚辛苦你了,有没有不舒服?”


  “还好,没有不舒服,就是某个人抱着我一直哭,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早知道应该把它录下来的,放给战哥看看。”王一博笑着说。


  “......”肖战看着王一博,细细想着这话的可靠性。


  王一博看着肖战没有说话,以为肖战害羞,觉得自己丢脸了,连忙说“逗你玩的,你还当真了?”


  “没有,我知道。”肖战微笑着说。


  两个人还想说什么时,就被敲门声打断了。


  “喂,你们两个人不吃早饭,连午饭都不吃啊,王一博你的胃受得了吗?”是周艺轩,也只有周艺轩可以这么做了。


  “来了。”王一博连忙应和着。


  “快点,不然你们喝西北风去吧。”周艺轩说着下楼了。


  “赶快起吧,你早饭没有吃,胃还可以吧?”肖战也有些急了。


  “没事,你就听我哥吓你,都怪他,灌你酒,不然也不会不吃早饭,战哥,你胃没有不舒服吧?”王一博一边埋怨着他哥,一面关心肖战。


  “没有。”肖战起身穿衣服说。


  “嗯,下午带你去玩,你还没有在韩国玩过吧。”王一博问。


  “没有诶。”肖战回答。


  “嗯,好的,我去安排。”说着兴奋的起来,穿好衣服,出去找管家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雀跃的背影,觉得心里暖暖的。


  中午周爸爸有事不在,周艺轩跟着周爸爸一起走了,餐桌上就剩王妈妈,王一博和肖战了。


  “听一博说,你们下午要出去玩?”王妈妈问。


  “嗯,是的。”肖战把菜夹到王一博碗里,全部是清淡的菜,王一博想吃口泡菜,都被肖战阻止了。


  “那你们出去好好玩玩,晚上还回来吗?”王妈妈问。


  “再说吧,应该不回来吃饭了。”王一博的腮帮鼓成花栗鼠的样子,“战哥,还想吃刚才的酥肉。”


  “嗯。”肖战说着把酥肉夹到王一博碗里。


  “战哥真好。”王一博笑着说。


  王妈妈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互动,挺好的,只要他的小宝贝开心就好了。


  王一博带着肖战坐私人飞机飞到了济州岛,阳光和海滩还是最得王一博的心的。


  “战哥,快过来啊。”王一博跑到沙滩上,迎着风,“好喜欢这里。”


  肖战站在王一博身边,看着王一博的笑,不自觉的牵动嘴角,笑了起来,只觉得岁月静好莫过如此。


  “战哥,看我。”肖战看着王一博,却被泼了一脸的海水。


  “哈哈,战哥。”王一博边跑,边不厚道的笑着看着呆愣在原地的肖战。


  “狗崽崽,你是仗着后背有伤,你就为所欲为哈。”肖战愣了几秒钟,赶快追上王一博,“狗崽崽,可别让我抓到你。”


  “你抓不到我,哈哈。”王一博爽朗的笑声回旋着。


  两个人的身影映在沙滩上。


  “抓到了。”肖战手抓在王一博的肩膀上,“有没有背疼?”


  “没有。”王一博回答。


  “那就好。”


  “啊?”王一博疑惑的发声,“好什么?”


  “狗崽崽,我们很久没有了……”


  “所以呢?”王一博看着肖战。


  “你说呢?”肖战舔了舔王一博的耳廓,酥酥麻麻的感觉让王一博瞬间软了腿。


  “去酒...店啊。”王一博喘着气回答。


  “来不及了。”肖战说着抱起王一博回了车上。


  良久,天都黑了,肖战把车窗打开,散散味道,又把身上的大衣披在王一博身上,王一博睡在副驾驶座上,衣服凌乱着,口中还无意识的说着什么。


  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头发,又在王一博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才开车去酒店。


  “战哥,为什么要蒙着我的眼睛?”经过在韩国待了三天,第四天两个人登上了回家的飞机。


  快下飞机时,肖战拿出一根黑丝带,把王一博的眼睛蒙上了。


  “给你一个惊喜。”肖战说,“这样可以吗?会不会很紧?”


  “不会啊,就是有点紧张,战哥,最近我也没有得罪你吧?”王一博问。


  “没有啊?怎么突然这样问。”肖战问。


  “嘻嘻,怕你把我给卖了。”王一博笑着回答。


  “那世界上是没有人买得起的,我的狗崽崽是无价的。”肖战亲吻了一下王一博的唇,“乖,跟着我走,知道吗?”


  “嗯。”


  下了飞机,王一博觉得两个人又开车过了好久。


  “还没有到吗?”王一博问。


  “快了。”肖战抱着王一博说。


  “有台阶,小心点。”肖战说着扶着王一博的手。


  “嗯。”


  是钥匙转动的声音。


  “摘下来吧。”王一博摘下了黑丝带。


  入目的是他和战哥以前住的房子,这里有许多他和战哥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整屋子里铺满了红玫瑰,餐桌上还有一个蛋糕。


  “其实,准备的挺老套的,可是,还是想为你准备。”肖战说着单膝跪地,拿出来口袋里的戒指,“狗崽崽,肖战...想照顾你一生一世,白头到老,不离不弃,你愿意给肖战这样一个机会吗?”


  王一博看着肖战,只觉得不真实,天啊,战哥在向自己...求婚吗?


  “这是在求婚?”王一博瞪大眼睛问。


  “嗯。”肖战点头,“你还没有回答我。”


  “愿意,王一博从一开始见到肖战时就愿意,愿意和肖战白头到老,不离不弃。”王一博终究是没有忍住,落下泪来,这一路磕磕绊绊的终究是走到尽头了,剩下的全是幸福与甜蜜。


  肖战郑重的把戒指带在王一博的中指上,“知道了吗?从今以后就是我肖战的人了,不能反悔的。”


  “嗯嗯,永远不会。”王一博重重的点头,“战哥,我爱你。”


  “我也是。”


  两个人相拥在一起,亲吻着对方。




完结了,很美好的

这篇文真的是付出心血的,每一篇最少3000字,最多6000字,每一次写完,我都会自己读一遍,在改一遍,只是为了大家喜欢,不会觉得文笔太差,虽然我文笔确实挺渣的,有很多情节自己想到了,却没有写出来感觉,唉╯﹏╰。

不过还是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小可爱,真的,爱死你们了。

后面应该有两个番外,一个应该是婚礼,一个应该是日常,这个不急哈,我们慢慢来。

最后,向每一位支持我的小可爱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新文已开,欢迎看文。


评论(61)

热度(307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