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472891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44篇文章,7245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肖医生,别跑(一)

前期淡漠后期宠死人不偿命医生攻VS死缠烂打不屈不挠总裁受。

互宠,甜文,生子文

但是,有狗血,有误会,增进感情嘛。

希望大家喜欢,目测,中长吧。






请禁止上升到现实,请勿上升演员和真人


  肖战揉了揉眉心,看了看表,不出意外,今天也许是他两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可以准时下班,还有十分钟,肖医生都准备脱下白大褂了。

  可惜天不如人愿,在下班还剩最后五分钟时,诊室进来了一群人,对,是一群人。

  肖战看着眼前的阵势皱了皱眉,这一个二个莫不是要砸医院?就是要砸医院,也不能专挑这个科室砸吧,毕竟自己也不在一楼啊。

  “你是肖战,肖医生?”一个身材高大,穿着黑西装的开口了。

  肖战点了点头,看着眼前人,觉得再给他一副墨镜,他可以直接本色出演007了。

  “我是肖战,有什么事吗?”

  “我们公子的脚伤了,想请您看看。”

  “我下班了。”肖战皱了皱眉,估计又是哪个富二代,天天不干正事,胡闹着又被怎么着了,不是他肖战带着有色眼镜看着这些富家公子,可是,真正博学多才,玉树临风的,自己真还没有见过几个。

  黑衣人还没有说话,到是主任先来了。

  “肖医生啊,真是麻烦你了,可是院长指名让你来看的,就一会就好。”主任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肖战看着主任这个模样,对这个富二代的印象就更不好了,一看就是一个有钱有势的人,就会欺压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

  “主任说什么话,不麻烦,反正我回去也没有什么事。”肖战露出自己一如既往的微笑,内心早就已经把主任连带着院长还有那个什么公子的扎过不知多少遍小人了。

  “病人呢?”肖战问。

  “我去扶过来。”黑衣人说。

  趁着人走到外面的走廊,肖战悄悄的问主任,“这又是哪位公子啊?阵势这样大!”

  “王家公子啊,你是不知道...”主任还没有说完,黑衣人就把人架过来了,小心的放在凳子上。

  “你怎么了?”肖战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看着病历问。

  王一博?好熟悉的名字。肖战总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个名字,又想不起来了,毕竟自己一般都在医院待着,有时候也去大学讲讲学,对外面的新闻还真不是很了解。

  “崴脚”王一博回答。

  “怎么崴的?”肖战拿着笔写着病历。

  “跳舞。”王一博接着回答。

  “把脚放在这上面,我看看。”肖战抬头,这才看清眼前的人。

  眼前的人就长相来看,和以前那些富家子弟还真是不太一样,看着估计有一米八的个子,头发棕黑色,皮肤倒还是真的不错,白白的,估计是疼的挺狠的,额头上还冒着汗。

  王一博也在打量着肖战,肖战带着金丝眼眶,可还是遮不住那双有神的大眼睛,利落的黑色短发,樱桃红般的嘴唇,没想到看个病,还能看见这样好看的医生,王一博心想,可是表面上什么表情也不外露。

  “嘶~”王一博移动着自己的腿,放在了小板凳上,又撩开自己的裤腿,露出了红肿的地方。

  肖战拿手轻轻按了一下。

  “这里疼吗?”

  声音也好温柔,糯糯地,王一博想着。

  “不疼。”王一博面无表情的说。

  “这里呢?”肖战又按了一下。

  “嘶~”王一博没有忍住,嘶了一声。

  “有点严重,先去拍个片子吧,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肖战说着开了单子,“叫门外的人带着你去拍片子吧。”

  “嗯。”王一博点点头。

  看着王一博的背影,肖战摇了摇头,完了,今天又是一个加班的夜晚,唉。

  片子是加急的,很快就出来了。

  肖战拿着片子,看了看。

  “还好,没有伤到骨头。”肖战看了看片子,“不过,肌肉拉伤比较严重,需要休息,而且这个腿最好不要乱动,建议打石膏,这样好的快一些。”

  “不要。”王一博想都没有想就拒绝了,开玩笑,自己堂堂王氏总裁,拄着拐去上班,像什么样子,而且,那样不就把自己练舞导致受伤的事情扩大了吗?到时候瞒也瞒不住,自己又要被老妈骂了,想想就烦死了。

  说的也是,好不容易今天有点时间,练完摩托后,就觉得热血沸腾的,精力充沛,就想要去跳舞,也不知道哪个该死的,在舞室里放了个不平的东西,自己跳的正欢快时,没有注意,踩到了,然后华丽丽的崴脚了。

  “那…王公子说怎么办?”肖战看着王一博,觉得好笑,都伤成这个样子了,还嘴硬,难道是觉得拄拐很丑?觉得丑,就多注意一下啊。

  “有没有不拄拐的方法?”王一博抬头看着肖战问。

  咦?这个医生竟然比我高!叫什么?王一博又不留痕迹的往前凑凑,看了看肖战的医生牌,肖战?名字不错,专家?嗯,看起来是挺专业的,28岁?他竟然28岁了,比自己大这么多?王一博不确定的又看看肖战,看上去不是很大啊。

  肖战觉得王一博在看自己,转头看王一博时,又觉得王一博没有看了,真是奇怪。

  “有啊。”肖战勾了勾唇,“你可以卧床或者找人抱你,反正别沾地,别使劲,别运动就行。”

  王一博哀怨地看着肖战,那眼神仿佛再说你说了和没说一样,肖战自然是领会到了王一博的意思,耸了耸肩,一脸不在乎的表情,“要不然坐轮椅也行,你自己看着办吧。”

  肖战当然没有想到王一博是王氏的总裁,毕竟王一博看起来又小又嫩的,一看就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整天想着怎么样玩,怎么样醉生梦死的那种,别看表面上酷酷的,谁知道内心是什么样子啊。

  王一博生气的看着肖战,却又无可奈何,早知道就不去跳舞了,真烦人,而且以他的直觉,他总觉得这个医生好像不喜欢他,为什么啊,我王一博有钱有颜,技能也多,竟然没有仰慕的感觉,这让王一博多多少少有些挫败感。

  “那就拐杖,多久可以不用?”王一博问。

  “这个,看情况,你这个还好,应该要不了一个月吧。”肖战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记得按时复查,这段时间不要有什么剧烈运动。”

  “嗯。”王一博点了一下头,那动作让肖战觉得王一博不是在听医嘱,反而像是自己在给他作报告一样。

  送走了王一博,肖战伸了个懒腰,连忙脱下白大褂,往外走,开玩笑,万一等会又来个什么李公子,杨公子的,自己还下不下班了?不过说实话,这个王一博长的确实还不错,要是不加班,来一个这样的病人,还是挺赏心悦目的。

  王一博是被搀扶着上车的,上了车,就拿过旁边的文件开始看了起来,看着看着,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你去,把今天那个医生的详细资料找出来,我要看。”

  “是。”

  王一博暗自笑了笑,是的,自己还真对这个医生有了些感觉,长的不错,声音温柔,还会看病,真的是太符合自己的标准了,他王一博喜欢一个人就是要主动出击,不然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人归呢?

  “少爷,您这是…”管家看着保镖把王一博从车里扶下来,连忙上去扶过来。

  “没事,刘叔,崴了一下脚,过段时间就好了。”王一博回答,“刘叔,不要告诉我爸妈。”

  刘管家点点头,把王一博送回房间里,又吩咐吴妈炖了骨头汤送上去。

  “刘叔,没有伤到骨头,不用喝骨头汤的。”王一博看着碗里的汤,觉得一阵头疼。

  “吴妈炖的,你要是想惹她生气就不喝,那么太太一定会知道的。”

  王一博撇了撇嘴,自己爸妈把公司留给自己,两个人倒是去环游世界了,同时不放心自己这个生活废柴,又把老宅的刘叔和吴妈请了过来,刘叔,吴妈是自小看自己长大的,而且对自己很好,自己是听他们的话。

  王一博把汤喝了。

  “这才对。”刘叔把碗拿过来,“少爷休息吧。”

  “没事,把我书房的白色文件夹拿过来,我有用。”王一博小心的半靠在床上。

  “好的。”

  王一博接过文件夹,放在刚刚拿过来的床上桌,仔细的看了起来,要是肖战看到了王一博现在的认真模样,估计肯定不会想王一博是那种不学无术的人了。

  王一博揉了揉眉心,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了,挺晚的了,手机亮了一下,王一博拿过来,肖战的详细资料已经传过来了。

  王一博兴致勃勃的看着,肖战,1991年出生,天枰座,183cm,一米八三?真的比我高,不是穿皮鞋的原因啊,医科大毕业,嗯,确实是好学校,副教授?嗯,不愧是我王一博看上的人,很厉害,专业……交往历史,王一博重点看了看,二十八岁的男人,感情史竟然少的可怜,重点是肖战好像是一个直男啊,反正最后一个分手的是女生诶,好像掰弯一个直男还是挺难的啊。

  王一博用看很重要的文件的时间,把肖战的资料看了一个遍,又把每一个信息分析了一遍,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肖战很好,很符合自己的标准,人美心善,自己要追他。

  第二天早上,王一博起的很早,比自己以前起的早了一个小时,毕竟去晚了,赶着大家都来了,自己拄着拐一瘸一拐的往公司走,实在是太难堪了,作为一向是以酷盖示人的王总裁来说,是不可能让大家看到的。

  于是,李秘书刚刚准备把王一博的咖啡送进来时,就看到了王一博已经坐好在座位上看文件了,李秘书看了看自己的表,确定自己没有迟到。

  “王总,您的咖啡。”李秘书小心翼翼地说。

  “放那吧。”王一博专注的看着电脑,“本季度的财务报表你通知一下财务总监等会来给我说一下。”

  “好的。”李秘书点点头,“王总,十点钟有一个会议。”

  “你直接让人来我办公室就行,不在会议室开了。”王一博吩咐道。

  “啊?”李秘书有点震惊。

  “没听清吗?”王一博看了李秘书一眼。

  “没有。”李秘书立马摇头,“我现在立刻去通知。”

  众人围坐在王一博的办公桌旁边,也不觉得挤,毕竟是总经理的办公室,还是很大的。

  会议不长,王一博先是听了各个部门的汇报,又简单的提了几个问题,看着各个部门都可以从善如流的回答出来,很是满意。

  “散会吧。”

  众人松了一口气,出去了。

  王一博试着动了动腿,还是有点疼,心里又开始不忿起来。

  肖战,肖战,该怎么和你说上话呢?王一博很是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李秘书透过玻璃门看着王一博皱眉的表情,悄悄地在公司群里发东西:

  小李:王总皱眉了,今天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销售部:没有啊,今天王总开会时看起来不错啊。

  财务部:今天有妹子说看王总早上来得很早,不会突击检查吧?

  人事部:今天我部门有人说觉得王总早上走路不对劲,@小李,有没有发现什么?

  生产部:不会吧,王总可是公司妹子里的梦中情人,要是受点伤,整个公司的妹子都要哀嚎了。

  小李:不知道诶,不过这样说来真的好奇怪,王总一天都没有出过办公室。

  采购部:@小李,你去看看呗,好奇,要是真的,实名心疼王总。

  小李:不敢,你们也不是不知道,王总冷起脸来,好可怕。

  ......

  王一博苦思冥想该如何和肖战扯上关系,突然腿上的疼痛提醒到了自己,自己去复查应该可以吧?反正医生说了,自己是要复查的,去复查是不会引起怀疑的,王一博笑了笑,为自己找到理由在自己心里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对此,肖战只想说,遵循医嘱是没有错,可是医生告诉你要按时复查,而不是天天来啊,你一个公司老总,天天往医院跑,真的好吗?不过这都是后话了,现在肖战看着害自己又要晚下班的某某人,气定神闲的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只觉得又要想扎小人了。

  “您来复查?”肖战问。

  王一博点点头,一脸你知道了还问。

  “您好像昨天才看好,不用今天就来复查的。”肖战说。

  “是吗?不好意思,我真的没有注意。”王一博一脸真挚的说。

  “我看了,处理的很好,只要您不到处乱跑,一个月就足以恢复了。”肖战假笑着说。

  “好的,相信肖医生的医术。”王一博抬头看着肖战,“这么晚了,要不我请肖医生吃饭吧。”

  王一博事先做过功课,看着肖战瘦瘦的,白白净净的,竟然爱吃辣,真的让人匪夷所思,不过,既然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吃,自己当然要奉陪了,反正吃火锅,是存在鸳鸯锅这种东西的。

  “不了,谢谢。”肖战表示自己只想回家抱着坚果,看着电视,虽然他是从主任口中得知王一博的“丰功伟绩”,也知道他不是一般的人,对其印象有所改观,可是,他还是想回家自己放松,毕竟他和王一博真的不熟啊!

  “没事,也是因为我,导致肖医生要加班的。”王一博锲而不舍的说。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昨天的王一博多说一个字都难,今天是怎么了?

  “谢谢,不过...”肖战顿了顿,看着王一博的腿,“您难道要...这样和我一起吃饭?”

  王一博尴尬的笑了笑,“那就下一次吧。”

  肖战满意的点了点头。

  最后,坐在车上的王一博不忿的想,都怪自己非要跳舞,好了吧,想要追的媳妇都嫌弃自己,哼!













希望大家喜欢,欢迎评论。

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