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不悔(二十三)

  王一博在晚上开了一场直播,并且限时在半个小时之内,当然,肯定是肖战规定的,时间不能太长,不然影响休息。


  王一博刚开直播,漫天的评论全部都席卷而来。


  有问疼不疼的。


  有表达自己非常心疼的。


  有说自己会一直等着一博康复的。


  ……


  王一博心情好,每个问题都回答了,还说自己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手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捏了捏肖战的袖子,肖战又捏了捏王一博的手,王一博笑了。


  啊啊啊,酷盖笑了。


  一博,要一直加油啊。


  我总觉得一博旁边有人诶。


  我也是。


  是不是经纪人小哥?


  ……


  王一博看着评论,皱了一下眉,自己去牵肖战的手,有这么明显吗?这样想着还是把手稍稍抽回来了一些。


  “没有人,只有我,就半个小时,大家问问别的。”


  王一博适时转移话题,果然粉丝又开始聊别的了。


  兜兜转转半个小时了,肖战扯了扯王一博的手,示意时间到了。


  王一博撇了撇嘴,“好了,不能聊了,有人管我了,我要关了。”


  啊啊啊,不要,才半个小时。


  再多一会好不好。


  有人管?是谁啊?


  楼上的真相了。


  ……


  王一博没有办法,肖战一直拽着自己的手,不让继续了,王一博只能再次说一遍,关了直播间。


  “哼,突然觉得你退出娱乐圈也挺好的。”肖战抱住王一博,闷在王一博怀里说。


  “哎呀,战哥,你是在撒娇吗?”王一博看着怀里的肖战,笑着问。


  “没有。”


  “你要是不高兴,我可以退出的。”王一博说。


  “我就是随便说说,不是真的让你退出娱乐圈,我说过,怎么样都会支持你。”肖战说着,声音还有些急了。


  “战哥,我爱你,最喜欢你了。”王一博抱着肖战说,紧紧抱着,给肖战一些安慰感。


  “狗崽崽粉丝好多啊,我吃醋了,怎么办?”肖战看着王一博,眼睛里有星星。


  “可是,我属于战哥啊,最爱的就是战哥了。”王一博说着狠狠亲着肖战,“这样安心了吗?”


  肖战也亲了回去,“这样才对。”


  过了一个月,王一博背上的伤都结巴了,经医生检查后,可以出院了。王一博出院的消息没有外放,可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肖战还是带着王一博在晚上走的。


  “战哥,你收拾的好慢啊,快点。”王一博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边啃着苹果,一边催着肖战。


  肖战很想翻个白眼,自己为了不让王一博累着,就自己收拾着,虽然这事可以别人做,可是,自己就想和一博待在一起,哪怕做一点很小的事,都觉得幸福。


  王一博看着肖战没有说话,以为肖战生气了,连忙走过来,在肖战脸上盖了个戳,“怎么不说话了?生气了?”


  “怎么会,你就好好的坐着,苹果凉不凉?别吃凉的,天气冷了,你胃受不了。”肖战嘱托着。


  “知道了,不凉,没事的。”王一博回答。


  “你好好坐好,别乱动。”肖战又把王一博扶到沙发上,“乖乖的。”


  “嗯,好的。”王一博又坐了回去,重新吃苹果。


  “好了,狗崽崽我们回家。”肖战收拾好东西,牵起王一博的手,“走吧。”


  “嗯。”


  两只手牵在一起,十指交叉,爱情在双手之间流淌着。


  王一博被肖战勒令停止工作了,而且为了防止王一博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玩摩托,玩滑板之类,每次把王一博都带在自己身边。


  “肖总,你要把我捆在身边多久啊?好无聊啊。”王一博看着正在批文件的肖战,虽然他的战哥好帅,工作起来好迷人,可是,也不能天天看啊。


  “怎么了?以前你不是非要跟着我一起吗?现在天天跟着我,又不愿意了?”肖战抬头,看着王一博,“难不成是追到了,就不理我了?”说着声音里还有些委屈。


  “哎呀,怎么会,真是的,就是想出去玩玩嘛!”王一博走到肖战身边,窝到肖战的怀里,“战哥,我要亲亲。”


  肖战宠溺地在王一博脸上亲了一口,谁知道吴秘书正好进来了,王一博的脸瞬间红了,埋头在肖战怀里,一直闷着。


  肖战觉得一阵好笑,这狗崽崽在这这么多天了,怎么脸皮还这样薄。


  肖战一只手抚摸着王一博的背,一面让吴秘书赶快说,吴秘书连忙把文件放在肖战的办公桌上,“肖总,机票已经订好了。”


  “机票?”王一博在肖战怀里重复一遍。


  肖战示意吴秘书赶紧走,吴秘书连忙出去,顺便把门关上了。


  “好了,赶快出来吧,别闷坏了。”肖战调笑着把王一博从怀里拉出来。


  “战哥最烦人了。”王一博的脸红扑扑的,看上去诱人极了。


  “烦人?是谁自己走过来的,现在却说我烦人。”说着宠溺地刮了刮王一博的鼻子。


  “诶,战哥,你要出差吗?”王一博靠在肖战怀里,突然想到机票的事情。


  “不是,去…韩国。”肖战说。


  “去…韩国?”王一博不确定的问,“去韩国干嘛?”


  “我们的事情我爸爸妈妈已经同意了,可是,你的爸爸妈妈哥哥都还…我不想你回不了家。”肖战抱着王一博说。


  “我家没事的,反正五年前都被赶出来了,现在也无所谓的。”王一博一只手在肖战胸前画圈圈,一只手拽着衣服。


  肖战观察到了,他知道狗崽崽在想什么,狗崽崽又想自己跟他回去取得认可,又怕自己会被他家人为难。


  “狗崽崽陪着我一起面对了我的爸妈,为什么我不能和你一起回韩国呢?”肖战循循善诱的说。


  “我怕你挨打。”王一博委屈巴巴的说。


  “我不怕。”肖战坚定的说,“只要可以取得你爸爸妈妈哥哥的认可,打死我……”


  王一博捂住了肖战的嘴,“不可能的,我爸虽然凶,但不会打死你的,犯法。”


  “所以,让我跟你一起回去吧。”肖战抱住王一博,“好吗?”


  “好,不过要是我爸打你,你就躲在我身后,我爸打我我习惯了,再说我是他亲儿子,打不狠的。”王一博嘱托着。


  “……”肖战没有说话,只是抱紧了王一博,紧紧抱住。


  “今天是不是要换药?”肖战问。


  “额…好像是的。”王一博回答。“我自己去吧,让繁星陪我,你就别去了。”


  王一博至今记得每一次他换药时,肖战的眼神,看着护士眼睛要喷火一样,看着自己都要哭出来一样,每次都大声喊着轻点,一定要轻点,搞得护士都不敢帮自己换药了。


  肖战也害怕,每次看到狗崽崽背上的伤痕,自己都想抽自己。架子的伤从肩膀一直拉伸到背部,即使结了巴,颜色也很深,一看就知道原先伤的有多重,流了这么多血,肯定很疼,他的狗崽崽那么疼,全是为了自己。


  “不要,我要去。”肖战反对。


  “那…你不能在大呼小叫了,人家医生护士都怕你了。”王一博糯糯地说。


  “知道了,我尽量。”


  王一博撇了撇嘴,反正自己也知道等会又是什么情况。


  王一博是被抱着出医院的,不出意料,肖战的眼睛又是红的。


  “我不疼,巴都结了,有的都好了。”王一博窝在家里的怀里。


  “你刚刚还嘶~了一声,怎么可能不疼。”肖战哽咽的说。


  王一博在肖战怀里翻了个白眼,想着用别的话把这个话题岔过去。


  “战哥,什么时候去韩国啊?”王一博问。


  “明天下午,不急。”


  “哦”


  三个小时很快,肖战事先已经把头等舱全部包下来了。王一博在飞机上焦虑着,一会扯扯衣服,一会乱翻书,一会又去烦肖战,最后肖战把王一博拉到卫生间里好好折腾了一番,才让王一博最终安静下来,躺在肖战怀里。


  “怎么办,战哥,我有点害怕。”王一博说。


  肖战轻拍着王一博的背,现在还有自己陪着,那时候狗崽崽一个人回韩国时,又会紧张成什么样子呢?


  “别害怕,有我在。”肖战靠在王一博的耳朵旁边说。


  六个字轻敲在王一博的心上,不知名的给了王一博一股力量,像是盾牌一样,让王一博感到很是安全。


  “战哥,我爸爸哥哥要是说什么,你别放在心上,可能…我五年之间,有些……”王一博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


  “我知道,别紧张,没事。”


  飞机到了,肖战让吴秘书都安排好了,秘密地一出机场,就有人把他们接上了车。


  “就沿这条路开,一直开就好。”王一博指路。


  “狗崽崽,你觉得我穿成这样,可以吗?”肖战到了韩国后,也开始紧张了。


  “这套衣服好贵啊,等会被打了,好可惜。”王一博坐在肖战旁边,说。


  肖战没有说话,你们家可是财阀,他好怕这些东西不入狗崽崽家里人的眼。


  车程不短,开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


  集团和财阀终究是不一样的。


  王一博的家,实在是太豪华了,堪比皇家庄园。


  肖战让人把车停在门前,和王一博一起下了车。


  王一博通过指纹,开了大门。


  “刘叔,我回来了。”王一博看着迎上来的管家。


  “小少爷,您终于回来了,夫人昨天还说想您了。”


  “额…我爸在吗?”王一博小心翼翼地问。


  刘管家还没有说话,楼上就下来了一个人。


  “我的一博啊,你终于回来了,是不是受伤了?真是要了我的命啊。”王妈妈从楼上跑下来,跑到王一博面前,把王一博转个身,又转过来,看看到底有没有事,“我就说非要回去干嘛,又受伤了,五年前就是这样,五年后还是,我的心脏怎么受得了啊。”说着还挤出了眼泪。


  王一博一脸黑线的看着他妈,别看他妈是教授,但是却像一个小女人一样,也是,家里就妈妈一个女的,所有人都是宠着的。


  “妈妈,我不是好好的嘛,没事的。”王一博安慰的拍了拍王妈妈的背,又紧张的问,“我爸在吗?”


  “和你哥哥在楼上书房谈事情呢。”王妈妈情绪稳定了,就看见王一博身后站着的肖战。


  其实,肖战刚才听着王妈妈的话,已经不知所措好久了,陡然间遇见王妈妈的眼神,还是很紧张,手心一直在出汗。


  “阿姨好,我是肖战。”说着面带微笑,深鞠一躬。


  “嗯。”王妈妈打量着眼前的人,看起来不错,唉,既然一博喜欢,自己…也不好说什么。


  “进来吧,站在外面怪冷的。”王妈妈牵着王一博的手,肖战在后面跟着。


  “谁回来了?”王一博和王妈妈正在说话时,周艺轩下来了。


  “哥。”王一博讨好着迎上去,“最近忙不忙?”


  “不忙。”周艺轩回答,“只要你不给我添乱,我就不忙。”


  王一博闻言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艺轩哥。”肖战叫着。


  “谁是你哥。”周艺轩不留情面的说。


  “哥,你别这样。”王一博撒娇似的扯了扯王一博的袖子。


  “爸让你俩上去。”


  “现在?”王一博问。


  “不然呢?明年?”周艺轩反问。


  王一博撇了撇嘴,“爸屋子里有没有什么凶器啊?”


  “有,有把菜刀,去吧。”周艺轩故意说。


  “哎呀,别听你哥瞎说,什么也没有,去吧,你哥上次为了给你求情,在爸爸面前跪了两个小时呢。”王妈妈适时说话道。


  “哥…”王一博看着周艺轩,红了眼眶,从小到大,不管他怎么样,都有他哥哥罩着他,而自己却不是一个省心的弟弟,“你真好。”


  “没办法,谁让你是我弟弟,去吧。”周艺轩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又转身对肖战说,“肖总,你等会护着点一博,别让一博急了说些话,让我爸生气。”


  “嗯,知道了艺轩哥。”肖战微笑着答应。


  书房在三楼,肖战跟着王一博向上走。


  “战哥”


  “嗯?”


  “要是我爸打人,你就在我身后,知道吗?”王一博又嘱托一遍。


  “放心,我保护你。”肖战牵起王一博的手,“没事,有我在。”


  “嗯。”


  “叩叩叩”


  “进来。”不怒自威的声音响起。


  王一博一听这声音,就感觉腿软,完了,他爸好像在生气。


  王一博用另一只手打开门,探出小脑袋,笑嘻嘻地喊,“爸爸”


  一家人为了迎合王妈妈,家人之间交流韩语,汉语一起用,因为战哥在这,所以王一博用汉语喊的。


  “进来。”周爸爸抬头看着两个人。


  “爸爸,我……”


  “跪下。”


  王一博说着就要跪下来,肖战也跟着跪下来,却把王一博拦了下来。


  “周伯父,我是肖战。”


  “哼。”周爸爸冷哼一声。


  “周伯父,一博刚刚受了伤,还没有好,我跪可以吗?”


  周爸爸听了这句话,才又抬头看了肖战一眼,没有说话。


  “战哥,我没事,真的。”王一博说着倔强的准备跪下来。


  “狗崽崽,别闹。”


  周爸爸看着两个人,清了清嗓子,“王一博你出去,让肖战留下来。”


  “爸爸,我不出去。”王一博看着周爸爸,准备继续理论,却被肖战拦下来了。


  “狗崽崽乖,去吧,我没事。”说着眼神示意着王一博出去。


  王一博只能不情不愿的出去了。


  “肖战是吧?”周爸爸问。


  “是的,伯父。”


  “你为什么喜欢一博?”


  “不是喜欢,是深爱。”肖战强调。


  “哦?”周爸爸看着肖战,“你今年多少岁?”


  “二十九岁。”


  “太年轻了。”


  “那伯父爱上伯母是多少岁?伯父是财阀掌门人,爱上伯母也是有很大阻力吧。”肖战问。


  “那能一样吗?”


  “一样的,我喜欢的是一博,就只是因为他是一博而已。”


  “你们都是男的。”周爸爸的情绪终于有了波动。


  “难道这不就是爱情吗?当然您一定认为我们太年轻,爱情对我们来说太肤浅,可是,我是真的爱一博,爱到可以为他付出一切,所以请您答应吧。”肖战一直跪着。


  周爸爸没有说话,气氛就这样沉默下来了。






其实,也快完结了,哈哈

原本是要加更的,但是,马上就要完结了,所以就先不准备加更了,因为我要开新文了,最近准备新文中~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0)

热度(272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