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只是他(二十八)

  三个月后...


  “肖战,肖战啊,肖战!!”王一博躺在床上玩着手指,百无聊赖的拖长声音,喊着肖战。


  “嗯,来了,怎么了?”肖战连忙从卫生间里探头出来,手里还正在洗着草莓,颗颗饱满,红彤彤的让人垂涎欲滴,那是自己特意去挑选的。


  随意的把草莓放在篮子里,关上水龙头,双手往自己衣服上蹭了蹭,因为是热水,所以手不凉,跑到王一博身边,笑眯眯的问,“怎么了?”


  “唔...”王一博看着肖战笑脸盈盈地看着自己,过来的时候还有些手忙脚乱,顿时觉得一阵好笑,歪着头看着肖战,笑着说,“好无聊啊!”尾音上扬,细听还有些撒娇的意味。


  “那狗崽崽想干什么?”肖战刮了刮王一博的鼻子,尽管心里早就猜透了王一博的想法,可还是温柔的问着,他喜欢和狗崽崽说话,多说一句都觉得心里像是被抹了蜜一样甜。


  “想...”王一博说着眼睛亮亮的看着肖战,随即又嘟起嘴,一脸委屈的看着肖战,嘟囔着,“想什么你也不让做...”随即低着头,一副我现在很不开心,快来哄哄我的样子!


  肖战笑着把王一博抱到怀里来,又是亲亲王一博的额头,又是用手揉着王一博的奶膘,把人折磨到快要发火的边缘的时候松开了王一博,把王一博扭个身子正对着自己,可怜兮兮地哄着,“不要不开心,好不好?狗崽崽一不开心,我的心就难受,很难受!”说着手拿着王一博的手摁在自己的胸口处。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感受到肖战“砰砰”直跳的心脏,火烧云慢慢地爬上脸颊,撇了撇嘴,戳着肖战的衣服,小声嘟囔着,“想要玩滑板...”


  “不行!”肖战虽然笑着但是以极快的速度拒绝了。


  王一博不死心,继续说着,“那想要跳舞...”


  “不行!”肖战笑着摇摇头。


  王一博有些微微生气,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肖战,抽出肖战一直拽着的自己的手,大喊着,“我要去骑摩托!”


  “更不行!”肖战说着用手拍了一下王一博的脑袋,“真想打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竟然想去骑摩托!”


  王一博捂住脑袋,哀怨的看着肖战,“什么也不让玩,什么也不让弄,我都要发霉了!”


  “狗崽崽!”肖战委屈巴巴地看着王一博,捏了捏王一博脸上刚刚长出来的,有一点质感的肉肉,苦兮兮的说,“狗崽崽,你都不知道我...”


  “不知道我在外面有多难熬...”王一博看着肖战,还没有等肖战说完,接话着那些肖战说了一遍又一遍的话。


  “我每次看到你...”肖战酝酿着情绪。


  “每次看到你躺在病床上气若游丝的样子,心如刀绞。”王一博无奈地看着肖战,接话道。


  “就在等...”肖战无奈的看一眼王一博,接着说。


  “就在等着一段时间就好,马上就可以出院了,出院后什么都陪你玩...”王一博说着白了一眼肖战,委屈的扯着自己的衣服,“每次你都是这样说。”说着可怜的看着肖战,一股子委屈涌上心头,奶凶奶凶的冲着肖战喊着,“说话不算数,大猪蹄子!”扭过身子不去理肖战了。


  刚扭过身子王一博就后悔了,特别后悔。


  他感觉这样竟有点无理取闹的样子,一点都不符合酷盖,一点也不酷!而且...这三个月来肖战无微不至的照顾都是自己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


  头一个月自己一直在无菌仓里,等到自己出来后,整个人简直是脱了一层皮,瘦的就只剩下骨头架子了,那时候自己怎么看自己都觉得特别丑,特别难看,不想让肖战看见,偏偏肖战亲自照顾,一点点小事都不假手于人,甚至是自己想干什么都不被允许,每天都享受着抱来抱去的服务...


  虽然很羞涩,但也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他知道自己这一个月难熬,外面的肖战又何尝不是,自己出来看见肖战的时候,就觉得不敢认,是真的不敢认,他甚至在比较,是自己瘦一点还是肖战瘦一点呢?


  肖战的脸色特别的不好,特别不好,蜡黄蜡黄的,偏偏眼睛里全是血丝,看上去很是憔悴,王一博看着心都疼了。


  其实,在自己患病的期间,自己就问过自己,对肖战到底还有什么感情,他可不是什么同情一个人,感激一个人就可以毫不保留的接纳一个人,爱上一个人的,他要的爱就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就是认定了就爱了,毫无保留的爱!


  他从不介意肖战的过去,那可是肖战啊,一手建立的商业帝国,好吧,现在自己也知道了,黑道也是风生水起,说实话,有几个恋人什么的,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他介意的是肖战的态度,肖战那把自己当成替身的态度,以及那根本不是毫无保留的爱,他的爱也许只分给了自己一半,或许连一半都没有...


  然而,他发现他错了,不管是肖战每天的照顾还是肖战一遍又一遍的告白和澄清,告白他和自己,澄清他和他...尤其是那句“一生一世一双人”,直戳自己的心,让自己那颗已死的心又再次复燃,让王一博感到,也许肖战是喜欢自己的,喜欢他王一博,无关别人,不是什么别人的替身,就是王一博,肖战喜欢王一博...


  肖战,我想要再试一次,就这一次,请你,或者求求你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千万不要...


  王一博别扭的想要转过身,就被一股熟悉的气息缠绕,然后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不要生气嘛,我问过张艺兴了,他说你也就是这两天就可以出院了,出院以后我们先去玩一些温和的,好不好?”肖战把头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小声的温柔的哄着,“不要不开心了!”


  王一博扭过头看着肖战,别扭的问着,“哪个算温和的?”


  “你说哪个算,哪个就算。”肖战笑着说,心里默默想着,肯定...哪个都不算啊,哄小孩的话,哪能当真?


  可惜,小孩当真了!


  王一博压住自己上扬的嘴角,红着脸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肖战,“你说的啊,不许反悔!”


  肖战笑着点点头,一个忍不住又亲上王一博的额头。


  张艺兴坐在办公室里突然打了几个喷嚏,“难道有人在背后念我?”随后又觉得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要是Kris一定不会骂我的,那么...一定是肖战那个家伙又在王一博面前说什么了。


  其实王一博早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出院了,然而肖战硬生生地拖到了一个月后,其中的借口就是说什么是自己安排的,然后再加上他也不放心那么快出院。

  王一博只能焉焉地耷拉着头,一副很是不开心的样子。


  不过肖战他可是真的不放心啊,自从王一博出了无菌仓,哪怕是一点点不舒服,哪怕自己已经强调多少遍是正常的反应了,可是肖战总是觉得不对,拉着自己问了一遍又一遍,会发生什么反应,出现反应后有什么办法,肖战听着自己说的时候又记完了一本笔记本,看上去很是认真。


  就这样王一博出院的时间一拖再拖,一拖又拖,直到拖了一个月了,发现王一博的精神、身体都不错,达到了肖战心里的出院标准了,才终于不情不愿地办了出院手续。


  对此张艺兴到不觉得什么,反正是肖战花钱,自己挣钱,就算是再住一个月也无所谓啊!


  “好了,累不累,要不休息会儿?”肖战看着王一博说。


  王一博摇摇头,“想吃你刚才洗的草莓!”说着眉眼弯弯地看着肖战。


  “都怪你!”肖战说着用手戳了戳王一博的额头,“要不然我早就洗完了”


  “那我再也不叫你了。”王一博说着扭过头不去看肖战。


  “哎呀呀,怎么可能啊!”肖战连忙抱住王一博,“只要你叫我,哪怕叫千遍万遍我都愿意。”说着用自己的脸去蹭王一博的奶膘,“不要不开心了,我去给你拿草莓。”


  王一博脸红着转过头,催促着,“快去!”


  肖战端着草莓出来,还拿了一块手帕,把草莓放在床头柜上,看着王一博急切的想要用手去拿的时候,伸出手轻轻地拍了一下王一博的手。


  “干嘛额?”王一博下意识说着,语气里有委屈和不解,看着自己的手,其实上面什么痕迹也没有,可是王一博装作很委屈的样子,瘪了瘪嘴。


  “哎呀,哥哥看看,是不是疼了?”肖战像是捧着珍宝一样,看着王一博的手,轻轻地吹着气,“还疼吗?”


  王一博连忙抽回手,脸红的像是火烧一般,磕磕绊绊的说,“吃吃草莓啊,你打我干嘛?”


  “都没有擦手,直接去吃,万一有什么病菌怎么办?”肖战说着拿过手帕,又拉着王一博的手,仔细地一根手指接着一根手指擦着,“手帕凉不凉?”


  王一博害羞的摇摇头,声音小小的,还有一些欲退还进的意味,“我自己可以...”


  “当然知道你可以啊!”肖战说着示意王一博把另一只手给自己,“可是我就想为狗崽崽做啊,再说狗崽崽出了院后肯定不会要哥哥做这些了啊!”


  王一博偏过头去,只留给肖战一个耳朵通红的侧颜。


  “好了,赶快吃草莓。”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看着王一博头顶冒出的黑色,心里很是安慰,真好...


  夜晚,肖战抱着王一博,圈王一博入怀,看着王一博动了动,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还不想睡吗?”


  “肖战,明天下午真的可以出院吗?”王一博扭过身,看着肖战问。


  “当然啊。”肖战顺了顺王一博的头发,笑着说。


  自从王一博恢复好后,肖战最喜欢的就是王一博的头发,让人羡慕的发量,那么柔顺...


  “哦。”王一博点点头,闭上眼睛。


  肖战笑了笑,静静等待着,他知道王一博心里有事,还是那种非要问出不可的,不然不会这样翻来覆去的。


  果然,小孩缓缓睁开眼睛,抬头一看,就在一对澄澈的目光中看到了自己的倒映,“你你看我干吗?”


  “哎,那么不讲理啊!”肖战说着宠溺地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明明是你看我,好不好?不然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王一博气结,刚准备翻过身就被肖战拦下来了,“狗崽崽,是不是有什么想要说的?”


  “我...回去了住在哪里?”王一博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不怪他,可是他真的不想再住进那间屋子了...


  肖战笑了笑,他已经把那栋别墅买下来了,可是装修什么的他还想问问王一博的建议,而且装修后也需要通风,暂时是不能用的,“先住回那间小公寓好不好?”


  王一博一听不用回那间公寓,心里一喜,自动忽略了肖战口中的“先”字,笑脸盈盈地看着肖战,“当然可以啊!”随即又觉得自己反应太大了,咬了咬嘴唇,“听你的安排!”


  “好了,快睡吧!”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背,哄着王一博入睡。


  “你们这是收拾好了?”张艺兴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津津有味的看着摩托车比赛,一旁的肖战忙活着。


  “肖战,收拾好了吗?”王一博看着张艺兴进来了,摁下暂停键,起身问着。


  “好了!”肖战擦了擦额头的汗,“是不是想喝水了?不要老看手机,眼睛疼!”


  张艺兴觉得自己遭到了忽略,清了清嗓子,“那个,回去后也要多多注意啊,我给你找了一位中医药的专家,中西合璧,这样的调理会好一些。”说着把名片交给王一博。


  “艺兴哥,谢谢哈,回头请你吃饭!”王一博笑着看着张艺兴,看着肖战正在收拾着东西,没有看两个人,暗戳戳的戳着张艺兴的胳膊,“你和那个哥,相处的怎么样?”


  “咳咳..”张艺兴看了王一博一眼,不自然的说着,“还行吧。”


  王一博对着张艺兴笑了笑,“还行就行,我看那哥对你挺好的。”


  “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张艺兴拍了一下王一博的脑袋,“赶快出院吧,再也不许在我的科室里看见你了!”


  “切,我不复查啊?”王一博反驳着,但他知道张艺兴的意思,觉得心里暖暖的,自己真的很幸运,可以遇见这么好的人。


  不过,这么好的人肯定有更好的人来疼啊!


  他那天原本是想去问问张艺兴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出院的,好不容易肖战回公司一会会,自己肯定要去问个清楚,他总觉得肖战联合张艺兴一起骗自己。


  谁知道自己还没有进去的时候就听见屋里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天啊,玩的也太开了,这还是在医院啊,万一不是自己来了,是别人怎么办?


  王一博摇了摇头,悄悄地回了病房。


  那几天张艺兴一直觉得王一博看自己的眼神很不对劲,有一种...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难道是自己多疑了?这样想着转身的时候又闪到自己的腰,嘶~上次在办公室里,Kris笨手笨脚的,连一个药膏都贴不好,都弄疼自己了!


  “除了复查,你可别再来这件病房了!”张艺兴笑着说,看着肖战把东西收拾好,拎着包走过来,“好了,恭喜出院!”


  “嗯。”王一博点点头,主动伸出手,看着肖战,“走吧,出院啊!”


  肖战笑着握紧王一博的手,“好,出院了,再也不回来了。”说着接着一只手的力气把王一博涌入怀中,亲吻着王一博的唇。


  真好狗崽崽,你在我身边,会一直在我身边。

  

  

  

  

  

  

  

  这章不好,对不起大家,我写文的时候带了一点情绪,主要是…你们应该明白吧?真的,心好乱,唉...所以写不下去了,写到这吧。

  

  明天可能就完结了,暂时准备了九个番外,什么都有哦,反正我能想到的都想到了,正文中没有写到的番外也有,你们想看什么呢?

  

  日常艾特我家宝 @夜黎枝儿 


评论(59)

热度(291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