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散(所缺章节看置顶)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养个傻夫君(十九)

  “乖?是不是还困?要不我们下午在进宫吧?反正皇上就在那里,也跑不了。”肖战看着迷迷糊糊,正在揉着眼睛的王一博,微微心疼的说。


  “瞎说什么啊,我马上就起。”王一博迷迷糊糊地朝着肖战翻了一个白眼,一只手伸出被窝胡乱地抓着。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反应,勾唇一笑,怎么可以这样可爱啊,肖战当然知道王一博在找什么,拿着王一博的外衣,举高悬挂在王一博面前。


  王一博迷迷瞪瞪地胡乱抓着衣服,好不容易碰到了,却怎么也拽不下来,终于噘着嘴,奶凶奶凶地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的衣服挂在自己面前,抓着衣服一角的罪魁祸首正在笑脸盈盈地看着自己。


  “你干嘛?”王一博一生气一把扯下自己的衣服,背对着肖战换衣服。


  肖战一看把人惹恼了,连忙赔笑脸,从背后抱住王一博的腰,细声说着,“哎呀,不要生气嘛,这不是看着你迷迷糊糊地,帮你清醒清醒,怎么了?不高兴吗?”


  王一博这边正在起床气边缘徘徊着,感觉到肖战不安分的手,抬起手狠狠地拍下去,“别碰我。”


  可惜,肖战怎么可能会被小奶狗的气势吓到?


  “没有碰你啊,我碰你的衣服,你的衣服好软啊,摸着真舒服。”肖战笑着更加变本加厉的上下其手着。


  王一博闹了一个大红脸,因为刚刚清醒,眼角还有打着哈欠遗留下的泪珠,对着肖战瞪了一眼,眼睛波光粼粼的,看着肖战心里一紧。


  “狗崽崽,不要随便瞪人,知道吗?”肖战笑着跟着王一博拉开一点距离,帮着王一博把衣服穿好。


  “为什么啊?”慵懒而又拉长的声音,像是小猫爪子一样,刺挠着肖战的心。


  “因为...”肖战看着王一博,笑了笑,抓着王一博的手默默地向下探着,王一博不明所以的看着肖战的举动,直到摸到了一个又大又热的东西,先是有点反应不过来,然后瞬间瞪大了眼睛,面红耳赤的看着肖战,结结巴巴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半天了才憋出一句,“登徒子,老流氓。”


  肖战只是轻轻地一笑,看着王一博眼睛亮亮地说,“谢谢媳妇夸奖。”然后对着王一博想要骂人的唇,狠狠地吻下去。


  一吻终了,王一博趴在肖战怀里,红着脸平息着内心的躁动。


  “现在是不是彻底清醒了?”肖战王一博,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笑着说。


  王一博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你去把我柜子里的清心丸拿过来。”


  “为什么啊,那东西总归来说是不好的,你老是吃,对身体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肖战看着王一博,认真说着。


  “没事,就是稳定我体内的信元的,而且进了皇宫,好多乾元的...”王一博说着看着肖战,犹犹豫豫地,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说。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犹豫,自然是明白了一些的,那时候自己傻乎乎的,即使进了宫,也不知道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坤泽,只有自己觉得自己受到威胁,或者不高兴的时候才会释放一些自己的信元,可是...皇宫里大多都是乾元驻守的,一进皇宫,一博肯定是会不舒服的,而自己又是很强势的乾元,一博肯定也会感到信元的排斥,这样一想,肖战就叹了一口气,缓缓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面前的人,轻轻地摁了摁王一博的后颈,“没事,有我在,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不用怕。”


  王一博看着肖战,微微点头,稍后又觉得不对劲,抬头看着肖战,语气凶巴巴地喊着,“谁要你保护我,本王爷样样精通,不用你。”


  “好好好,一博神通广大,那你保护战哥,行不行?”肖战温柔地问。


  “你...你还要不要进宫了啊!”王一博红着脸起身,挣开肖战的禁锢,弯腰穿鞋说。


  “进进进,谁说不进了?我已经让人备马了,我们不坐轿子了,骑马去,怎么样?”肖战看着王一博眼睛一亮,就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他早就知道自己的狗崽崽喜欢骑马,以前顾着自己,不能骑马,现在可以了,自然是不会放过机会的。


  两个人终于是洗漱完毕,出了屋,从他们的屋子到大门,正好是路过北堂墨染和移花的屋子的,王一博跟着肖战走过去,看着依然紧闭的门,有些好奇的问肖战,“你不觉得吗?最近很少看到移花啊!”


  “是吗?难道不是你太懒了吗?估计人家练完功,你才醒,你出来了,人家早就出去了吧。”肖战笑着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瞪了一眼肖战,“我给你说真的,你不觉得啊,还有二哥,最近一直看着他围绕着移花,像是连体婴一样,比以前还粘人,你说他们到哪一步了?”


  “像我和你一样。”肖战笑了一下。


  “我知道,我说的意思是...”王一博说着突然间不说话了,瞪大眼睛看着肖战,好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肖肖战...你是不是那天..我..”


  “崽崽,你才反应过来吗?”肖战好笑的看着处于震惊状态的王一博。


  王一博微微瞪大眼睛,“那那怎么办,我我...”王一博说着睁着大眼睛看着肖战,慢慢的开始手足无措起来,轻声问着,“是不是...会有宝宝?”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反应,一时间不知道小孩是想要宝宝还是不想要,看着小孩一脸不愿相信的表情,心里微微一沉,“崽崽,不一定会有的,你是不是不想要?”肖战说着有些紧张地看着王一博。


  “我...”王一博闭上眼睛,他有点不敢看肖战,不敢看肖战失望的眼神,可是,他还没有准备好,他觉得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自己才几个月以来,把人生中几乎所有大事都经历了一个遍,结亲,分化,照顾肖战,现在肖战刚刚好,自己却又可能...


  真的不想要吗?怎么可能会不想要...


  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至少现在的他,没有这个打算啊...


  王一博想着低下头,他觉得肖战肯定会对自己失望吧...


  王一博正低着头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了,很温暖的双手,王一博下意识的 抬头,就撞进了肖战那温柔的眼神中。


  “对不起,是我没有考虑好,不想要就不要吧,反正现在还没有到那一步,如果真的有宝宝了,我都听你的,你喜欢,我们就留下来,你不喜欢,我们就不要,我的崽崽还是一个孩子呢,我宠我家崽崽就好。”肖战很是认真的手,揉了揉王一博刚刚梳好的头发,是肖战早上帮着王一博梳的,用了一条蓝色的丝带,挽了一个发髻,“算算日子,崽崽今年才十八岁,还不及弱冠之年,我们不去想这些。”


  王一博动容地看着肖战,轻声说着,“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能让我喜欢了十年的人,怎么可能没有想象中的好?还是崽崽知道我心里怎么想的?”肖战笑眯眯地看着王一博。


  “你...你这个哥哥天天欺负我。”王一博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明明略微忧伤的话题,硬生生地被扭转成这样...这样该死的竟然有些甜蜜。


  “好好好,我欺负你了,不过像是天天欺负这样的事情,应该在晚上,晚上你抱着我的时候。”肖战凑到王一博的耳边,温声说着。


  王一博下意识地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然后转过头,狠狠地踩了一下肖战的脚,甚至还拧了一下,大声喊着,“不知羞。”说着转身,往门外冲去。


  肖战一瘸一拐的往门外走,边走边摇头,哎呀呀,原本是小奶狗,硬是被自己惹成了小狮子,要不是自己说错话,没准这个时候已经抱着自己的狗崽崽暖声细语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留给自己一个冷冰冰的背影。


  肖战想着叹了一口气,还没有走到门口,就听见外面穿来奶凶奶凶地声音,“你还去不去啊,等你要冻死了!”


  肖战浑身一震,连忙跑过去,潇洒地跨上拴在王一博旁边的马,拿着缰绳,“怎么可能不去,谢谢媳妇等我呀!”说着还附上一个爽朗地笑容。


  王一博对着肖战翻了一个白眼,狠狠地拿起马鞭抽了一下骑在胯下的马,马发出一声长鸣,冲了出去。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架势,这还了得?连忙鞭打着自己的马,追着跑的正欢的王一博。


  王一博好久都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快乐了,什么都不用想,只想着再快一点,再快一点,感受着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快感。


  只有这个时候,王一博才真正感觉到,他是他自己,他是王一博,不是王氏王朝的王爷,不是那个父皇讨厌的儿子,不是自己哥哥的挡箭牌,只是他自己,他王一博!


  肖战看着前面的王一博,看着那么肆意潇洒的王一博,心猛地一跳,那是他最爱的崽崽啊,他的崽崽原本就是应该这样的,什么也不想,只用作他自己就好,只用被自己宠,就好。


  肖战想着加快了速度,并肩在王一博的旁边,冲着旁边的王一博大声喊着,“崽崽,要不要比试比试?看看谁先到皇宫?”


  王一博看着肖战,勾唇一笑,“比就比,输了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肖战大喊着。


  “好,我输了也是。”王一博说着扬起马鞭抽打着马,像是一阵风一样,冲了出去,肖战也不甘示弱,这可是天大的好条件了,输了就想怎么办就怎么办,肖战想着狠狠地抽打着宝马,不管怎么样,就凭着这个条件,也必须要全力以赴啊。


  皇帝是知道肖战已经恢复过来的,只是不知道恢复得如何,又不知道有什么后遗症,所以对于今天的见面,还是有点...提心吊胆。


  几乎就是在到皇宫门的一瞬间,肖战超过了王一博,稳稳地停在王一博面前,双手抱胸,笑着看着王一博,“你说的,输了以后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愿赌服输。”王一博说着跳下马,牵着马绳,看着肖战。


  “崽崽,说实话,你马术真的不错,就是我,也是费了一些功夫才赶上的。”肖战也牵着马,和王一博一起并肩走着。


  “那是,我马术...”王一博想着苦笑了一下。


  皇兄的马术是父皇亲自教的,自己出来不受宠以外,其他的要什么有什么,他偷偷地看过皇兄骑马的,后来又结识了一些朋友,慢慢地马术也就练起来了。


  “不管怎么样,崽崽,现在你是我媳妇,我就护着你一生,不要害怕。”肖战说着牵住王一博那只晃悠的手,“崽崽,我爱你。”


  王一博看着肖战,红着脸偏过头去,好久了,才小声地回了一声,“知道的,我也是。”


  肖战乐开了花。



  

  

  

  

  

  

  

  

  

  

  

  

  

  

  

  皇帝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个人,面部微微抽搐。


  呵呵,以为我看不见你们在私下握住的手吗?握的这样紧,竟然腻歪到皇宫里来了,真是...成何体统。


  可是,面对着肖战这座瘟神,皇帝当然是敢怒不敢言的,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个人,清了清嗓子,“肖将军恢复过来真是我王朝的一大幸事啊。”


  “不敢当,是一博的功劳。”肖战很是笔直的坐在皇帝的对面,说到一博的时候,还扭头对着王一博笑了一下。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笑容,不自然地咳了一声,抿了一口面前的茶。


  “那看来一博这次可是我们的大功臣啊!”皇帝笑着看着王一博说。


  “没事,皇兄,我们还是聊一下西境开战的事情吧。”王一博看着皇帝说。


  “是,这是正事,就是不知道,肖将军对于这次开战,怎么看?”皇帝说着看着肖战。


  “没有什么好说的,总归是要开战的,这次一定要他们全部安生,再也不敢屡屡犯我边境。”肖战说着眼底闪过一丝凶狠。


  王一博看着身边的肖战,心里一颤。


  这才是肖战啊,那个意气风发的肖战啊,那个镇国安疆的肖战啊,这样优秀的肖战,是自己的夫君,是自己的乾元,王一博不知道为什么,刹那间是这样的满足。


  “西境的布控图我已经看完了,这次我还是想要带着汪卓成和刘海宽一起去,配合的更好一些。”肖战看着皇帝说。


  “两位将军年轻有为,确实让人放心。”皇帝中肯的评价着,“这次你们还是要万分小心的,此次的他们是有备而来的,而且他们知晓这山中形势,我们一向是平原,对于这样的作战,还是稍稍弱势了一些。”


  “只是自然,陛下放心,我们一定会注意的。”肖战微微行礼。


  “这次...”王一博摩擦着杯子,似乎心里想着什么,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看着皇帝和肖战,“这次我也想去。”


  “不行!”皇帝还没有说话,肖战到先说话了,斩钉截铁的拒绝了。


  王一博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上战场,上战场,上战场!!!想着蛮激动的...

  

  喜欢的留下评论吧,没有评论就慢慢地更,哈哈哈!

  

  日常艾特我家宝 @夜黎枝儿 

  

  


评论(89)

热度(34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